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1/ 03 09:41:55
来源:新华网

新加坡傲胜国际对进博会充满信心和期待

字体:

  新华社新加坡11月3日电(记者蔡蜀亚)即将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新加坡傲胜国际私人有限公司总裁张查利近日表示,经验和口碑让他对此次进博会充满信心期待。

  作为亚洲知名健康生活产品品牌,傲胜国际此次是第三次参加进博会。从准备不足的手忙脚乱,到产品热卖的意外之喜,张查利切身感受到进博会的实力和号召力,对即将召开的盛会平添更多期待。

  “期待在这届进博会上,我们能够认识更多上游和下游的厂商、更多的朋友,希望能和其他厂商就创新产品做交流。”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当前仍在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丝毫没能减弱傲胜国际参加进博会的热情。张查利解释说,有过前两次的参会经验,公司对这次进博会充满信心,认为它为国际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构建了平台、打开了窗口。此外,中国对疫情的成功控制也让参展商们安心。

  “每届进博会都能够给我们一些意外、惊喜和收获。”他说。

  傲胜国际目前已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89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络。对于公司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张查利表示会继续开拓三、四线城市市场,满足人们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的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尹世杰 】
阅读下一篇: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802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