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 蔡奇任组长
来源: 北京日报 2017-02-08

蔡奇 资料图

  原标题: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2月7日下午,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奇说,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强军兴军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大举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我们已经建立了军地联合工作机制,明确了职责分工,下一步要各司其职、抓紧行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党中央、中央军委的部署和要求,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军地携手共同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努力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表率、当好模范,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发展,推动我市双拥工作更上台阶。

  蔡奇强调,要抓紧梳理相关情况,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列出任务清单,稳步有序推进“停偿”工作。要尽快完善政策制度,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要积极探索办法途径,在改革创新上下功夫、找出路,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要按照“坚决全面、积极稳妥”的要求,军地加强配合,全面落实好党中央、习总书记部署的这项强军兴军重大战略决策。

  会上,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晓华介绍了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情况。北京卫戍区政委、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勇对北京地区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军地协调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市长王宁,北京卫戍区领导李建波,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方芳)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26011204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