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人编造传播虚假恐怖信息被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02-04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3日国家博物馆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名网民据此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并进行网上传播,现已被刑事拘留。

  通报称,2月3日国家博物馆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个别网民据此编造虚假恐怖信息并进行网上传播,北京市公安局立即组织相关单位依法开展调查工作。

  当晚,海淀、房山公安分局分别将嫌疑人王某某(女,29岁,河北省人)、战某(男,33岁,吉林省人)抓获。二人均对各自在网上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某、战某因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分别被海淀、房山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此前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3日7时20分许,在国家博物馆北侧,一辆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发生侧翻。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及一名骑车人受伤,均无生命危险。

  图片来源: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341294665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