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新华网全新上线 权威资讯触手可得
来源: 新华网 2017-01-01

  新华网北京1月1日电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新年来临的脚步,2017年1月1日,手机新华网全新升级,正式上线。

  全新改版的手机新华网(http://m.news.cn)设置了新闻、国际、财经、图片、体育等24个中文专业频道和9个多语种频道,为学习进行时、思客、无人机等新华网原创品牌开设了专栏,使网民在及时获得权威资讯的同时,还能通过各类分析深刻、视角独特的全媒体稿件对新闻事件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手机新华网秉承“新闻离你更近”的理念,契合移动互联网传播趋势,融合最新媒体技术,以新华社新闻信息为依托,通过创意满满的新型编辑和表现方式,以权威、亲切的风格,给广大网民增开了一个与新闻事件零距离接触的窗口,真正实现“权威资讯触手可得”。

  手机新华网将依靠新华社的新闻信息资源优势,利用新华网上市后“不断提升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舆论引导力,持续推动科技、资本、人才与传媒深度融合”的契机,努力打造自身独特的品牌,以全新的面貌,把更加优质、及时的新闻奉献给广大网民。

扫描二维码打开手机新华网

    相关链接
    热点推荐